昏迷的睡如果運氣好電話在我半夢半醒中會接到 地牛翻身裝潢我潛意識曉得但我不會起來跑 外面救護車的鳴笛聲也許會裝潢讓我默默祈禱 路旁貓叫春那我還比較希望聽到隔壁間在搞 系統傢俱蚊子的嗡嗡聲吵不醒我就很卑鄙的攻擊我雙腳 如果睡一睡土地買賣就歸天那對我來說會很美好 這比安樂死更有用還少了醫療烤肉期間的哀嚎 被窩裡抖了一下是哪個惡夢讓我發毛 下半身的系統傢俱汗水不是夢到激情就是場煎熬 直到耳邊傳來震耳的鬧鈴歌面膜謠 當我再次睜開眼是隔天下午一點三十分五十秒
膠原蛋白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酒店兼職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小型辦公室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w08awjm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